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2012 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玩具展覽會 - 氣鎗及裝備系列

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玩具展覽會2012已於1月9日開幕,為期4日的展覽在香港會展舉行。不少本地、內地及其它國家的氣鎗生產商都有參加展出,如APS、KWC,金弓,Cyber Gun等,各廠商紛紛展示出他們的產品及為未來的新動向作出預告。有些廠商更設有試鎗室,讓參觀者試用他們的產品。


APS的展區,可見到有全副武裝的模特兒。




APS的AR系列及AK系列。
APS展出的RAM系列。

APS的新產品APM40M3手拉式狙擊鎗。

APS展出的零件。
APS的新產品HA-1A。他們指此發射器可掛載在molle上,彈頭以水及CO2推動,射程可遠達80米。
APS的新產品ASR110。
APS還預告這款概念鎗---UAR。這枝鎗最獨特之處就是它具有機械式三連發功能!


Cyber Gun的展區。
















Cyber Gun展出的產品,如M4CQBR、P226R、M240、手鎗等。
Cyber Gun所展出的Famas及SIG556。圖中可見一位女士正在試鎗區試鎗。
震龍除了展出他們的AEG零件外,還展出他們即將推出AEG M4成鎗!各位密切期待吧!
KWC的展區也展出了他們的產品,如CO2系統的UZI。

在WELL的展區中,展出了多枝狙擊鎗及AEG。



同場也展出了WE氣鎗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