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2013 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

一年一度的香港貿發局香港玩具展於日前已完滿結束,而參展商當中當然包括氣槍界的商戶。
今年的參展商有APS,PTS,WE等等。(排名不分先後)

首先介紹是APS,今年他們也在玩具展中發表了新產品。
APS除了推出第一枝氣動BB彈手槍外,還推出具三連發的電動氣槍UAR,及跳殼狙擊槍APM50,為一眾玩家帶多樣樣驚喜!







 

PTS今年也有參展。在展區中,除了能看到magpul的產品外,當然還有PTS代理的其它品牌,如S&S,Ops-core等等。
來到PTS,最吸引magpul粉絲的,當然是PDR。PTS還展出其它新槍款,如IRA-X,及早前於比賽中亮相過,帶有特別顏色的盒子槍,FPG。








除了這兩家參展相,其它參展商也毫不遜色。
WE展出他們最新的電動氣槍系統KATANA,A&K的PKM、PTW也終於亮相於香港市場,未來氣槍界的驚喜真是一浪接一浪,總有一個合你口味!

WE:

 
ACM A&K:


 
 ASP:


其它:






 



在展場中,展區設有一個氣槍體驗區,讓訪客能嘗試不同的氣槍威力。


在場區中走走,我們還發現到文物級汽車,1974年制造,全港唯一的世紀龍--紅旗CA770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